4步练出达妹同款完美体态 轻松搞定霸道总裁
2017-02-24 09:58:56 来源:海报时尚网

一直话题度超高的《五十度灰2》2月13日在北美上映,不过,大家除了对电影中“坏坏的镜头”的期待以外,“达妹”达科塔·约翰逊 (Dakota Johnson) 姣好的身材也是大家相当注目的焦点。

《五十度灰》剧照《五十度灰》剧照

 

  一直话题度超高的《五十度灰2》2月13日在北美上映,虽然剧情一度被吐槽,但还是取得了不错的票房。如果你问,国内什么时候会上映?呵呵,海报君告诉你那你就等着吧……

《五十度灰》剧照《五十度灰》剧照

  不过,大家除了对电影中“坏坏的镜头”的期待以外,“达妹”达科塔·约翰逊 (Dakota Johnson) 姣好的身材也是大家相当注目的焦点。

 

达科塔·约翰逊 (Dakota Johnson)达科塔·约翰逊 (Dakota Johnson)

  因为不同于其他女明星可以通过造型修饰身材,以《五十度灰》的尺度,绝对需要Dakota下更多功夫在维持身材之上,全身上下每个部位都必须达到顶峰,一点都不能鬆懈。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