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演好爱乐之城 Emma Stone是这样瘦身和吃饭的
2017-02-22 09:32:35 来源:ELLE中文网

相信看过《La La Land》,一定对Ryan Gosling和Emma Stone 充满默契的舞蹈有深刻印象!到底Emma Stone如何准备拍摄《La La Land》,才能把整部电影的每个舞蹈细节都诠释得这么到位?这一切就请Emma Stone的私人健身教练Jason Walsh 为大家一一解释。

\

  《La La Land》中的Ryan Gosling和Emma Stone的舞蹈充满默契,一切都要归功于编舞师Mandy Moore的帮助,经过连续不断的练习,令他们成功掌握踢踏舞的艺术并将舞蹈的美感表露无遗。

\

  要将舞步掌握得得更好,除了要具备极佳的灵活律动触觉及高度的肌耐力,更要有坚强的毅力,加上日复一日的练习,才能展现漂亮舞蹈演出。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