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了!这两个美妆品牌包圆了四海八荒的当红明星
2017-02-21 09:25:32 来源:新浪时尚

2017年2月20日,本该是个平谈无奇的周一,春节已经远去,情人节的小粉红也已经褪色,但就是这原本平凡的一天,平地一声雷,我们的大幂幂成了雅诗兰黛中国及亚太部分地区品牌代言人。

雅诗兰黛中国及亚太部分地区品牌代言人杨幂雅诗兰黛中国及亚太部分地区品牌代言人杨幂

  “雅诗兰黛中国及亚太部分地区品牌代言人”,杨幂这个头衔的分量真不算轻,看来大幂幂可以通过品牌的帮助,红遍全亚洲了。

\

  品牌方面称杨幂将出现在雅诗兰黛平面、电视及网络广告中,并将于20172月在中国率先发布。

杨

  “我非常荣幸能代言雅诗兰黛,能加入这个全球顶尖高档美妆品牌,对我而言就像美梦成真一样,”杨幂表示,“我非常期待向我的粉丝们分享雅诗兰黛的一切。”而品牌方也在2月20日当天,官宣杨幂成为代言人之后,迅速将品牌官微的封面图片换成了大幂幂。

\

  写到这里,突然脑海中浮现出昨日夜华君在天宫里的一番话,现在想来甚是有道理,看来对于白浅姑姑的了解,还是夜华君最有发言权。四海八荒里第一美人,未来的天后,又有谁不喜欢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