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明星相关的腕表 到底是明星厉害还是表厉害
2017-02-21 09:20:07 来源:新浪时尚

现在我们可真的不能小看明星效应,品牌如果找对了一个好的代言人或者是明星伙伴,真的能给自己带来意想不到的事情。当然,自己的产品也要不错,不然即便偶像厉害,粉丝也不一定会全买单的。

  文章开始之前,先来做个调查,看看你们对于腕表的选择有多少是因为品牌的明星挚友或是他们的代言人的呢?

  我是调查链接,请点击

  伯爵与胡歌

  在前段时间刚结束的SIHH日内瓦表展上,伯爵发布了跟品牌的推广大使胡歌一起合作的大片以及全新的视频,胡歌在大片和视频中佩戴的是伯爵今年全新的 Altiplano 40毫米彩色表盘的腕表,2017年正好是此系列腕表推出60周年,超薄、时尚、优雅,让胡歌去演绎,也是魅力十足。

伯爵品牌推广大使胡歌伯爵品牌推广大使胡歌

  Klasse 14与秦俊杰

  意大利创意腕表品牌KLASSE14 邀请秦俊杰成为品牌首位在中国区的代言人及联合设计师,发布Volare全新系列Dark Rose腕表。在讲到设计灵感的时候,秦俊杰以Dark Rose为基础,黑金的强烈对比,是神秘与华丽的对撞,借其花语“独一无二”的爱情,寓意着对爱情坚定的许诺。

  意大利创意腕表品牌KLASSE14 邀请秦俊杰成为品牌首位在中国区的代言人及联合设计师,发布Volare全新系列Dark Rose腕表  意大利创意腕表品牌KLASSE14 邀请秦俊杰成为品牌首位在中国区的代言人及联合设计师,发布Volare全新系列Dark Rose腕表

  IWC与张梓琳、陈柏霖

  同样是在日内瓦表展期间,世界小姐张梓琳与著名演员陈柏霖一起来见证IWC万国表的全新达文西系列。同时,两位大明星也是分别选择了达文西新表:张梓琳选择佩戴全新达文西月相自动腕表36(型号:IW459306),表底镌刻有达文西潜心研究的“生命之花”,体现达文西对美感和比例数学规则的不懈追寻。陈柏霖则选择编号为0034的全球限量发行1500枚的达文西计时腕表“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特别版作为自己的幸运图腾,送给2017年34岁的自己。

张梓琳、陈柏霖佩戴IWC万国表全新达文西系列张梓琳、陈柏霖佩戴IWC万国表全新达文西系列

  真力时与丁俊晖

  这段时间真力时和品牌的全球形象大使、中国斯诺克大师丁俊晖推出了全新的广告大片。大片中丁俊晖在长城下佩戴真力时经典的El Primero旗舰系列开心1969腕表,表现出的极度严谨、专注和沉稳,正如真力时对腕表细节的完美追求,以及对每道工艺力臻卓越的匠心精神。

真力时携手全球形象大使丁俊晖演绎全新广告大片真力时携手全球形象大使丁俊晖演绎全新广告大片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