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哪儿:被刷屏的爱与乐之城到底有多美
2017-02-17 09:44:12 来源:新浪时尚

最近每天都要被《爱乐之城》刷屏,基本压倒性的好评,让人想起了五年前的少年Pi和二十年前的泰坦尼克。像一个怀揣命题作文的孩子,我抱着爆米花和洛杉矶可乐坐进了电影院。观后感——一个发生在2017年的1942爱情故事,一封写给洛杉矶的情书。

  《爱乐之城》

  片名《LA LA LAND》,有两层意思——La La Land是一个英文常用语,表示极乐的、在梦境中一般的、脱离残酷现实的精神状态。同时,它更是影片所在地洛杉矶的别名LA。洛杉矶大概是最适合造梦的地方了,怪不得这部口碑逆天的歌舞片,全程40多处都在LA取景。连洛杉矶市长都说,“《爱乐之城》展现了整个城市最浪漫的一面,比上海和巴黎都美。”虽然有些骄傲的成分,但这部电影中流露出的LA Style的确让人无比神往。

  观影前,让我们带你去“天使之城”,看看高司令(Ryan Gosling) 和石头姐(Emma Stone)曾谈情跳舞的地方。(以下内容可能含有剧透,慎点)

  高速公路110-105

  高速公路110-105  高速公路110-105

  影片一开始是在高速公路上斗舞,也是Sebastian(男主)和Mia(女主)初次相遇的地方。因为堵车,人们冲出驾驶座,在车顶上、高速路上载歌载舞。

  上千辆车被堵在高速公路上,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停车场,这是洛杉矶的特色,远处还能看到城市天际线和环绕的群山。但不建议大家前往观光。因为经过洛杉矶市中心,这条高速成为当地车流量最大的高速之一,出了名的“堵”。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