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彬彬于朦胧任嘉伦 新人小生逆袭变流量担当
2017-02-14 10:56:56 来源:新浪时尚

2017年刚开始,不少新人小生就在各大IP剧里,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上升的劲头很大,逐渐成了现在网络上的话题流量担当,今天我们就来说说,2017年待爆小生都有谁?(编辑:@philtre)

  张彬彬

  随着《三生三世》的热播,大家对张彬彬应该不会陌生了吧,就是剧中风流又专情的翼君离镜,一出场就有艳压男主赵又廷的架势,一身黑衣搭配狂拽酷炫的大美瞳,走起邪魅美男子这一挂。

离镜离镜
张彬彬饰演离镜张彬彬饰演离镜

  最重要的,作为一名新人,张彬彬的演技还是在线的,戏路也比较宽,我们最早认识他是在《微微一笑很倾城》里,尽管有杨洋在,但张彬彬饰演的KO大神还是比较惊艳的,虽然台词没几句,又是面瘫脸,但演出来并没让人觉得尴尬违和,那些年学校食堂欠我们一个KO大厨啊。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