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的“小甜甜”布兰妮到底经历了什么变成这样
2017-02-14 10:36:49 来源:新浪时尚

一年一度的格莱美昨天一定刷爆了你的朋友圈,我们先把奖项放到一边,今天只想跟大家讨论一下生于1981年12月的“小甜甜”布兰妮究竟怎么会变成了如此模样?难道是我打开方式不对?

13184998128118Britney Spears
布兰妮-斯皮尔斯亮相格莱美颁奖前夕晚会

  “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亮相了本届格莱美颁奖前夕的晚会,看到红毯照,真的是惊到我了,这个满脸写着苍老,肌肤松弛不堪的人真的是“小甜甜”?

未标题-2

  掐指一算,生于1981年的布兰妮今年正是我们中国人所说的“本命年”啊,说属鸡的人今年“犯太岁”,难道这对颜值还有影响不成?

britney-spears--baby-one-more-time

  童星出道的“小甜甜”布兰妮在1999年凭借首张专辑《Baby One More Time》彻底一炮走红,当年还没有度过18岁生日的布兰妮人美歌甜,在世界各地迅速俘虏了无数歌迷。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