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男星身材好到爆 过年逼婚我只要这样的男朋友
2017-01-25 09:47:48 来源:嘉人网

昨天彩虹合唱团又推出了新歌,《春节自救指南》唱出一把辛酸泪。想想春节回家接受的灵魂拷问,感觉也没有几天好活了。今天瓜就来给你们介绍几款男色,当你的七姑问你“找对象了没?”的时候,“请介绍给我这样的男朋友!”

沈昌珉沈昌珉

▼我放你猜▼

“这里边有你的男朋友吗?”

\
\

  已经都认领好了吗?赶紧拉到最后说出答案!第一个答对的瓜瓜为你准备了一份礼物~没认出来的也没关系,今天就带你来美好肉体大赏!(答案都在下边,文中还有福利哦~)

\李秀赫

↓肉体排名不分先后↓

这些爆款男朋友给我来一打

南柱赫

\南柱赫

  作为一个720°都无死角的一等一高颜值小鲜肉,已经不想安利这位顶配的“南朋友”了,毕竟现在可能没有不想睡他的女生了(摊手)。我就多放几张图让你们感受下女朋友视角,当然除了颜好身高,wuli南朋友也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标准的八块腹肌也是分分钟扑上去舔屏的节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