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师饶过谁?关晓彤新剧发型槽点不断
2017-01-24 10:35:29 来源:新浪时尚

1月21日,于妈的新剧《凤囚凰》终于开拍,但是当天从片场流出的女主关晓彤的照片确实惊呆了一众网友,我的神,这剧组是没有给妆发组费用么?关晓彤的造型是什么鬼?

关晓彤VS杨蓉的角色之争关晓彤VS杨蓉的角色之争

  于妈的剧从来都是伴随着争议、撕比、炒作等等料让你无法忽视它的存在感,这次的《凤囚凰》也不例外。曾在3年前就已经敲定女主楚玉一角由杨蓉出演,这一决定也得到了大部分原著党们的支持和赞同,认为杨蓉的外形和演技都与他们心中的楚玉一角基本符合。但是就在开拍前不久,突然发消息女主换成了关晓彤,这下可好,一石激起千层浪,各种阴谋论铺天盖地。

未关晓彤新剧造型关晓彤新剧造型

  临时换角究竟为何我们不好说,但是既然已经定了关晓彤,那我们就要好好对待人家才对呀?但是你却用这么雷人的造型来给楚玉,我们不!接!受!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