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贝卡:过年回家怎么穿?我有4个时髦的小建议
2017-01-22 09:45:23 来源:新浪时尚

掐指一算,还有一个多星期就要过年了~而我居然还有一趟长差要出。

  你们都买到回家的票吗?回家穿的衣服都准备好了吗?好多天前就陆续有人来问,能不能写写过年回家怎么穿。很多人快到过年了都会给自己买几件新衣裳,毕竟过年不但要见三大姑七大婆,还会有很多同学聚会、闺蜜聚餐之类的重要场合……平时难得见一次面,怎么说都得好好打扮一番才行啊。

  但是,每个人的身材气质风格不同,过年怎么穿当然也是因人而异。但总有一些原则是共通的,比如说:怎么穿得喜庆又不俗气、怎么穿得时髦又不会显得自己太拼……

  所以,今天就来分享几个小法则,希望对你们有用:

 

  一点冷一点暖

  无论南方、北方,一到过年天气都还蛮冷的,连广州这两天都真的降温了。所以,穿搭上最好是应景些,多穿点暖色调,温暖又时髦。

  过年大家最爱的当属红色了,红色也是个喜庆色,很有过年的feel。▼

bRg--fxzuswr9560327

  红色虽好,可惜太容易撞衫了。这时,可以在穿法上下功夫。

  相比大面积的红色,只穿一点点红色会更特别些。Olivia这身就很有心机。▼

SN50-fxzvcvf8124127

  还有我们之前说过的红色小方巾、红色包包等等,单品虽小但却可以成吸睛利器。▼

Gwfv-fxzusxt7625422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