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月地域训练大揭秘 余文乐健身的苦你没吃过
2017-01-20 10:07:18 来源:新浪时尚

前阵子一组阿乐的肌肉大片毒晕了不少迷妹,满屏肌肉+纹身看上去简直Man炸了你的屏幕!可是这一身结实有型的肌肉背后可是饱含了10个月地狱式训练的,甚至还曾经让阿乐苦到飙泪……鬼知道他到底经历了什么……不过,最终练到出类拔萃水准的阿乐应该可以成为你2017年膜拜和激励自己的榜样了吧!

73127_4650922_741846余文乐

  /曾经的文艺港仔余文乐,现在的肌肉型男Man炸天/

  说起来,之前的余文乐可能算是人们心目中比较典型的港仔形象。再加上他跟港女杨千嬅的志明春娇角色梗如此深入人心,阿乐的形象好像混合了潮、酷、型、个性、不羁、闷骚等等众多元素。但是,似乎唯独没有“肌肉”这个字眼。大概看着屏幕上穿着运动鞋休闲裤、理着短短潮男头、走起路来弯腰驼背的眼镜男,谁都不会把那一副衣服下面的肉体联想成拥有性感肌肉的妖男吧!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