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老板娘刘仁娜健身3步骤 练出紧实可乐瓶曲线
2017-01-18 10:09:08 来源:爱丽时尚网

最近深深迷恋《孤独灿烂的鬼神》男一男二不仅高颜值舔屏,俩人也是甜蜜互动,甚至期待俩人在一起,已经不在需要女主角, 除了饰演《釜山行》的成熟男神孔刘依旧魅力不减外,相信大家都有注意到剧中,火辣炸鸡店老板娘Sunny-刘仁娜,性感霸气的每个眼神、时髦好看的穿衣风格,比起男主角们可是一点都不逊色。刘仁娜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令人称羡,但欧腻的魔鬼身形也不是天生就有,私底下刘仁娜非常努力运动维持身材。日前她在时尚节目中公开自己的健身秘诀,跟着欧腻这样做,魔鬼身材离你不远了。

\
\

  先来看几张激励人生的照片,刘寅娜真的是每个女孩心中的女神,白皙皮肤、完美曲线,如果连寅娜欧腻都那么努力运动,那么你更没有理由偷懒,放下手中的饼干、零食,跟着欧腻一起动一动,荧幕前的你热身完毕了吗?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