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是如何重回颜值巅峰的?
2017-01-13 10:42:12 来源:新浪时尚

就这么一恍惚,2017年开始了。2016年整个娱乐圈和互联网上都被小鲜肉、网红脸不断刷屏,而2017年刚刚开年,我们就被一位已经36岁的“女神”拉回了我们曾经的审美标准里,她就是张柏芝。

  在被网红脸们虐了一整年的我们,在新的一年里,短短十几天就被张柏芝这个1980年出生的女明星刷爆了朋友圈。相信不会有人否认刚刚出道的张柏芝是美丽的,但随着之后生活和事业上的起起伏伏,她的颜值也是如同坐上了过山车,忽高忽低。可最近,出现在我们面前的她,真的又重回了颜值巅峰。

704_2106128_745911张柏芝素颜登封面张柏芝素颜登封面

  2017开年,张柏芝先是素颜登上了杂志封面,当然我们必须承认,作为封面硬照,即使是没有彩妆加持,但是也肯定会经过底妆和后期修片的加工。但无论如何,呈现在我们眼前的,确确实实是有成熟韵味又略带一丝倔强的张柏芝。在这组片子中,她美的那么真实和自然。

3367_5515758_124088张柏芝黑白大片张柏芝黑白大片

  就在我们沉浸在她的盛世素颜中的时候,张柏芝再次发力,又为我们奉上了一组黑白风格的写真大片。立体的五官,卷翘的睫毛,饱和的唇妆和质感美甲,搭配大卷发,让她散发出知性又略带性感的一面。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