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胖 宅在家我也依然是“瘦美妞儿”
2017-01-13 10:39:10 来源:时尚芭莎

 今天要告诉单身狗一个“噩耗”:单身深受”孤单寂寞冷“的苦楚还不够,你还得忍受变胖的磨难!真的,芭姐这可不是开玩笑,是有科学依据的,不信?你自己看↓

liA2oie12s9qw

  为什么要欺负单身狗?

  忍受孤独还得忍受变胖!

li1QMQI8nS3Sk

  什么?!孤独感与体重增加之间联系更紧密?这是因为孤独者在进食后,体内会分泌更多的俗称“饥饿激素”的脑肠肽,从而会饿得更快,吃得更多,最终更易发胖。

  请问,单身狗做错了什么?他们只是想加班后想好好在家休息,没有无聊的Social,简简单单的吃一顿饭,没想到啊,只想做一枚安静的妹子们却被冠上“孤独胖”的头衔!

lirepUUT6liIs

  而为了证明瘫在家也能做身材最sexy的小公举!芭姐教你2个大招,只要你好好照做,“孤独胖”可不会找上你!

  2招根治“孤独胖”

  让你做S Line宅女王!

  第一招:管住嘴!

lisAQQPTGxMjk

  仙女们,饭前请一定要喝一杯水!因为这样不仅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起到减肥的作用,还可以增加饱腹感,让你在吃饭的时候减少摄入的食物,轻松对“孤独胖”Say No!

likRs1SuiIMf6

  同时趁着快过年了,给自己换套餐具吧,选择那种看着清新但实际上盛不了什么的小盘子小碗,减少食物的摄入量!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