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晒图亲证 减肥对颜值的影响究竟有多大
2017-01-11 12:56:07 来源:新浪时尚

“胖子都是潜力股”这句话已然成为了老生常谈,可能都没兴趣再听了。想着明星们是底子好,瘦了之后模样自然好看,其实你想过没有,我们身边的普通人瘦下来也能各个成为“潜力股”?一条“减肥对一个人的颜值影响有多大”的微博瞬时炸出8万评论,他们晒着自己的减肥成果,自信的告诉全世界: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原来我瘦下来有这么美(帅)!看看励志的他们,现在的你行动起来也不晚!

  一条微博,塞满了无数个减肥励志故事,真心为减肥成功的大家竖大拇指!

  超级恶心那种拿人家外貌开涮+瞧不起的人,他们才是真正的loser!减肥成功的毅力他们这些loser永远也做不到!

  “胖子都是潜力股”,明星案例真的不要太多!

  这些明星案例也许你已经不止见过一次了,但作为开头的惊艳,我们还是来稍稍盘点一下:

\张艺兴
\尹恩惠
\姜素拉
\彭于晏
T.O.P 崔胜贤T.O.P 崔胜贤
大张伟大张伟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