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恩爱?学韩剧《举重妖精》穿情侣装就够了!
2016-12-19 09:50:48 来源:新浪时尚

 一年四季真是最烦冬天,巴不得整天抱着被子不离床,《举重妖精金福珠》无疑拯救了吾等“冬眠症晚期”,圆了十斤的李圣经变身表情包,可爱到隔着屏幕都想捏两把,南柱赫这次终于不再呆萌,有一点自恋有一点嘴贱但衣衫一脱完全校草样,清新粉嫩的色调、烦恼与甜蜜交织的体大生活,每一集都有让嘴角不自觉上扬的理由。—糖主

  蓝朋友绿朋友配一脸

  播到五六集,没有复杂的爱恨情仇,也没有勾心斗角的脑洞,有的只是成长的烦恼,关于亲情、关于爱情,关于现在、关于未来,《举重妖精金福珠》的清新画风衬的整个故事都明媚起来。当青梅重遇竹马,并不是电光火石的一见钟情,少年自以为把少女当哥们,一不小心就点点滴滴累积起了心动,而少女呢,却钟情了难得把自己当女孩子看的男二号,希望这段追与逐的初恋故事能够始终如一的清爽甜美,就像春天的样子!

李圣经=金福珠

  李圣经=金福珠

  别以为高个子女生没有烦恼,我可是一点点都不敢胖,多一斤赘肉就粗壮,比我还高一些的李圣经为了演好举重姑娘,硬是撑肥了十斤,腿变粗了脸变圆了,但不要紧,“表情包”真心萌哭了。“金福珠”给所有不完美身材女孩做了示范,胖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可爱。

  南柱赫=郑俊亨

  我在很久很久以前预测男模演员的时候就反复提过南柱赫,天生演员脸,颜值高身材好,唯一缺的是气场,当然跟年纪和性格有关系,但不要紧,演完了男二男三以及莫名其妙渣掉的男一之后,这次终于出现了人设讨喜的“郑俊亨”,他有着二十岁男孩该有的样子,嘴贱、自恋,喜欢你就想惹你,当然他并不懂少女心,也无法完美处理和前女友的问题,但只要他明朗善良,总会长成金福珠和屏幕前少女们喜欢的样子,不是吗?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