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变“私有财产” 新晋女票姜素拉到底是何方神圣
2016-12-16 10:38:24 来源:新浪时尚

到了年末节日气氛越来越浓厚,娱乐圈也是各种放大招,好事满天飞。前脚黄轩刚爆出一位韩国女票,后脚作为韩国演艺界“四大公共财产”之一的wuli玄彬欧巴就宣布与姜素拉正在热恋中,这突如其来的狗粮……把单身狗们噎的够呛。这位hold国民男神的姜素拉到底何方神圣?

  “公共财产”玄彬有女票啦!

是的,哥有女朋友啦是的,哥有女朋友啦
玄彬和现任女票姜素拉玄彬和现任女票姜素拉

  消息来得就是这么突然,新闻是这么说的“双方所属公司口径一致回应:玄彬和演员姜素拉于10月份初次相识,以前后辈的身份相处、相互倾诉烦恼以及给予对方建议,之后互生好感开始交往,目前只是交往了半月不到。在这样的时局下变得更加小心,希望以后也多多支持两人的演技活动”

  嗯,韩国男神公布恋情都要描写的这么朴实、诚恳也是辛苦,无论如何祝福之。不过一想到欧巴已经不是我们的“公共财产”而是姜女士的“私有财产”了!揪心……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