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性感男星前十 除了肉好还啥有相同点
2016-12-13 09:50:08 来源:新浪时尚

一到岁末各种盘点是不是看腻啦,前不久英国媒体《Glamour》2016年度全球百大性感男星的票选结果公布,当然了100位明星我们大概可以说上三天三夜,本期#男人帮#挑选了前十名,看看这些男人除了会脱衣服还有什么本事。

  #男人帮#全球性感男星前十 除了肉好还啥有相同点

性感的男人性感的男人

  如今人们对于性感的要求不仅仅局限于穿衣露肉的姑娘,对于那些五大三粗的大老爷们也提出了性感的需求。前不久英国媒体《Glamour》评选了2016全球100位性感的男人,其实这家媒体每年都会做一个这样的评选。100位未免太多,所以本期#男人帮#选出了前10名,看看这10个全球性感男人除了不怎么爱穿衣服,还有什么一致的爱好。

  第一位:詹米-多南勇夺桂冠

  国籍:英国

  《五十度灰》成名之作

《五十度灰》《五十度灰》

  其实在去年的评选中詹米-多南就成为了全球性感之首,这一切和他在电影《五十度灰》中精彩的表演分不开,今年续集拍摄并于明年上映,续集连着我和你!请一直这么性感下去。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