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时尚封面较量 吴亦凡完美收官12月
2016-12-12 10:09:31 来源:新浪时尚

眼看着这就进入12月了,在辞旧迎新的时刻里,月份牌不仅要换新的、岁月也在你不知道的地方戳上了狠狠的一道。不过没关系,哭过之后我们看看12月时尚杂志封面之争求安慰,本月吴亦凡、胡歌、霍建华够养眼,最后谁能夺冠请往下看。(编辑:jeremy--young)     

 

  1. 新浪时尚\#我为封狂#【年终较量 吴亦凡胡歌霍建华谁能夺冠】眼看进入了12月,在岁末#我为封狂#迎来了今年最后一期。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 @Mr_凡先生 霍建华 @胡歌 @刘雯@William威廉陈伟霆 @舒淇 @angelababy @稀土部队 @i周迅 @井柏然 等都来PK,不过谁能夺冠还是你说了算,投票:http://t.cn/Rfd9B4d

 

吴亦凡吴亦凡

  辞旧迎新之时,#我为封狂#也为你带来本年度的最后一期,在12月中吴亦凡、霍建华、胡歌、刘雯、陈伟霆、舒淇、angelababy、章子怡、井柏然这些鲜肉+花旦的组合旗开得胜。最后吴亦凡突破重围称霸12月完美收官2016年度的#我为封狂#。而本月的时尚品牌方面,第一名由Burberry获得,谁让人家找了吴亦凡代言呢,这样强强联手让Burberry成为了冠军品牌。除此之外Dior、BOSS、Armani、Chanel也是占据了岁末的时尚席位。好了,具体排名我们看下。

  冠军:《ELLEMEN》吴亦凡  票数:19424

  封面品牌:Burberry

吴亦凡吴亦凡

  作为本年度出镜率最高并且成绩最好的鲜肉,吴亦凡在12月贡献了《ELLEMEN》的双封面。已经自成一派的他如今很懂如何打扮自己,而双封面中吴亦凡穿上了红色的格纹大衣搭配条纹衬衫。一边是彩色照片手举自拍为自己代言,一边是黑白质感侧颜冷漠不无情,好了!你赢啦。

佩服佩服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