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鬼”cp横空出世 孔侑大叔的S型刘海你也值得拥有
2016-12-09 17:07:17 来源:新浪时尚

据说最近出了一部神剧风头甚至盖过了《蓝色大海的传说》,这部口碑节节高升的良心剧就是《釜山行》男主,wuli孔侑大叔的新剧《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虽然目前只播出了两集却已经与男二迅速组成了“死鬼cp”圈粉无数,也是服气……快来看帅大叔是如何练成的!

《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海报《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海报

  其实编编已经默默期待这部剧开播很久了,虽然它不如《蓝色大海》那样一路以来都备受媒体和粉丝的关注,但有《太阳的后裔》的编剧坐镇再加上之前大火的电影《釜山行》男主夹持,这部剧必然不会让大家失望。这部剧的女主则有单眼皮清纯女演员金高银饰演,没错就是《奶酪陷阱》中的“卷卷毛”女主。

孔侑孔侑

  说到男主孔侑,可能《釜山行》是让更多的观众认识到了他,但他早在9年前就因为电视剧《咖啡王子一号店》而走红,之后转战电影圈更是佳作不断妥妥的实力派。更可贵的是184cm的高大身材必然少不了有一双大长腿,而身材也是出了名了棒!巧克力腹肌什么的根本不在话下,人称行走的衣架。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