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唐嫣宋茜裹着棉衣涂红唇 再冷也要hold范儿
2016-11-25 10:05:28 来源:新浪时尚

女明星往往给人一种错觉,把冬天过的像夏天一样,一年四季穿裙子露大长腿。然而作为凡人我们一过冬就只能把自己包成个大肉粽,导致连打扮自己的心情都木有了。到底怎样才能在寒冬让自己振作起来hold颜值?快来学学她们吧,裹着棉衣涂红唇,再冷也能做女神!

  唐嫣宋茜棉衣加身也不怕 “精妆修”的颜值经得住考验

  穿什么衣服配什么妆,完美的造型缺一不可,马上编编就带你看看这些女明星们是如何做到“风度与温度”兼得滴~

唐嫣唐嫣

  搭配亮点:墨绿色羊毛夹克+自然大方的西柚色

  唐嫣最近的机场街拍意外的很亮眼,并不是穿着多么华丽,妆品的不断升级让她整个人的气质都跳脱出来了。看看wuli糖糖穿着oversize的羊毛大夹克依然明艳帅气,除了散落肩上的长发和S型刘海之外,自然大方的西柚色唇妆既不抢镜但又默默的贡献了好气色,是冬日出街必备呢。

唐嫣唐嫣
唐嫣()唐嫣(图片来源见水印)

  搭配亮点:黑色毡帽+纯红色雾面唇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