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人鱼美炸天的女星 除了全智贤还有她
2016-11-24 09:41:04 来源:新浪时尚

因为《蓝色大海的传说》热播,小伙伴们对于美人鱼的热情似乎又重新被撩起来了。全智贤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就饰演了一个超能力美人鱼,除了在线的演技之外,颜值和“人鱼力”也成为热议焦点。其实,讲述美人鱼的影视作品不少,演人鱼美炸天的女星,除了全智贤还有她……

  受李敏镐全智贤新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影响,全智贤的美人鱼造型也被大家争相讨论,而且大部分人都是夸赞有加。比如:身材一点都不像产后;美颜逆天等等。

全智贤《蓝色大海的传说》剧照全智贤《蓝色大海的传说》剧照

  的确,35岁的全智贤不仅具备丰富的表演经验,在颜值方面也从来没有在怕谁的啦!所以即便这次《蓝传》的剧情被怎么吐槽和诟病,都没有影响到大家对于全智贤的美艳的评价。

水下镜头唯美水下镜头唯美
演技颜值双双在线演技颜值双双在线
纯爱搞笑穿插纯爱搞笑穿插

  不过,对于扮美人鱼这件事,早在全智贤之前已经有不少女星做过了。比如林允、钟丽缇等等。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特点。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