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D好身材 川普女儿原来是个高尔夫达人
2016-11-16 13:03:16 来源:

前几日美国总统决选成功的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霸占各个头版头条的同时,他那“美貌与智慧集于一身”的大女儿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也迅速被大家所熟知。好身材+高颜值,名校毕业,坐拥21亿又婚姻美满,在老爸川普的竞选之路上数次协助拉选票,发表精彩演讲……今天我们不谈政治,不谈生意经,只是挖掘一下这个“老天都眷顾”的神奇女子的美貌秘诀——打高尔夫!

\

  180cm的身高,32D的胸围,同时又颜值爆表,外貌本就让人羡慕不已,偏偏又是降生在大富豪“川普”的家中。

\

  含着金汤匙出生的真·白富美——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并不似人们印象中富家千金那般蛮横娇纵,反倒由于父母良好的教育,从小便懂得自食其力。

\

  外貌条件出众的伊万卡之所以在十六七岁涉足了模特界,居然是因为“差钱”……

\
\

  川普表示:“我们给她足够的生活费,但绝不会让她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母亲则只肯给她提供学费,其他一切费用都要她自掏腰包,如果她想手头上多几个零钱花,就必须自食其力。”

\

  伊万卡承认;“我不得不去挣钱,因为除了学费外,其他一切开支我都得自各儿掏腰包,妈妈甚至还让我付电话账单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