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妆发组把刘涛白百何王子文都惹“毛”了
2016-08-16 15:25:55 来源:妈妈网

《跨界歌王》上周末结束了半决赛,各位跨界歌手为了进军决赛使出了浑身解数。导演组也根据每首歌的主题定制了全套道具布景,可谓服务到家。但是,从开播以来一直给节目加分的妆发组,此次却让人们大跌眼镜。

11《跨界歌王》往期明星造型

  《跨界歌王》自从开播以来,除了明星们的歌声让我们大呼过瘾以外,他们从电影电视剧中走到舞台上的各种造型也让我们看的眼花缭乱,曾经刘涛和王子文的几个look还被小伙伴们当成教科书拿来学习和膜拜。

22《跨界歌王》半决赛明星造型

  蛋素,就在节目进入到更加紧张激烈的半决赛时,妆发组这次画风仿佛集体跑偏,刘涛、白百何等人的造型居然槽点不断。

刘涛1刘涛参与《跨界歌王》

  刘涛——大写的洗剪吹发型饶过谁

  刘涛在《跨界歌王》舞台上,不但多变的曲风征服了不少观众,而且不同曲风展现出来的不同造型风格也让粉丝视她为“百变女神”。

刘涛刘涛尝试摇滚风

  小清新的、妩媚的、性感的她都驾驭的很好,而曾经有一场比赛中略带金属风的轻摇滚造型都驾驭的很好,干净利落的低马尾+向上高挑的剑眉,让刘涛看起来整个人都帅气十足。

刘涛2刘涛《跨界歌王》半决赛演唱

  但在半决赛的舞台上,好好的一头原本时下最时髦的lob 发型,却被妆发组不知道从几十年代海报上借鉴的灵感,打造成了一头凌乱、蓬松的洗剪吹发型,这还不算完,不知道是不是妆发组的定型喷雾或者发蜡要过期,感觉刘涛整个发型用上了整整一瓶定型产品,才能打造出这种根根分明的层次效果啊。

刘涛3刘涛半决赛候场区发型雷人

  站在舞台上因为有强烈的灯光效果,所以发型虽然雷人,不过看起来还问题不是很大。走下舞台,来到候场区,自然光下,这个发型的高级“质感”完全表露了出来,也是不要太尴尬。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