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出道十周年 简直是部大写的韩星妆发史
2016-08-11 16:11:17 来源:pclady

爆炸团出道十周年啦,现在绝对是占领全球市场的K-pop主角,不光音乐就连穿衣造型都是众人模仿的焦点,但也不得不面临成员们即将入伍的情况,不管怎么说期待七年后更好的你们!

BigBang出道十周年 简直是部大写的韩星妆发史BigBang出道十周年 简直是部大写的韩星妆发史

  06年出道的BigBang今年已经建团十周年啦,十年的时间在idol更新换代这么频繁的韩国里绝对是长寿组合了,独树一帜的风格也狂吸明星粉丝,记得芒果跨年时大棒一登台台下瞬间蹿出了大批明星迷弟迷妹,除了世界级的超高品质音乐,充满视觉冲击力的造型也是吸粉法宝!

06年出道的BigBang今年已经建团十周年啦06年出道的BigBang今年已经建团十周年啦

  纵观BigBang这十年,简直就是一部韩国男星的妆发史,各种造型发色总能完美Hold住,而且最主要的是一些杀马特造型丝毫不会让人觉得非主流,当然这也和他们本身强烈的个人风格分不开啦。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