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被你征服”音磅60一体化智能音响
2017-06-08 20:00:00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北京)

(原标题:“就这样被你征服”音磅60一体化智能音响)

初遇音磅60一体化智能音响,是在一个烟雨蒙蒙的日子,当快递小哥儿敲开门,将一个见方的大黄纸箱交给我,并顺便带上暖心的祝福时,我一眼看见包装箱外面印着一行字“谢谢你,那么忙,还能来接我回家”,瞬间莫名戳中泪点,是否它和我一样,也期望在寒日里获得更多温暖呢?

说起来,还要感谢音磅的朋友,将这台还没有正式上市的智能音响送给我,作为一个惯爱舞文弄墨的人,虽然我不是做产品评测的,但是不为它写两句话,还是觉得有几分愧疚。

把TA搬进客厅之后,我怀着一丝小期待开始开箱,厚厚的包装箱拆开,里面居然还有另一个稍小一号的包装箱,应该是商家担心运输过程中意外损坏包装,伤及产品,特意加了两重保护。

“就这样被你征服”音磅60一体化智能音响

全部打开,里面有一块纸板,上面印着音响产品使用说明书,此处不能不为商家的细心点赞。拆去层层塑料包装袋,音磅60的样子终于出现在眼前了,是由一个并不大的长条形Soundbar主机和一个圆柱形低音炮组成,颜色是很深沉雅致的灰色,记得赠送产品的朋友介绍说,这叫做殿堂灰。现在看见实物,发现果然色如其名,十分大气。主机和低音炮的表面是都一层粗犷的手工编织布艺,低音炮的面盖是质感十足的铝合金材质喷涂,另外,主机正面的中间位置还有一条阳极氧化工艺的金属装饰。整体风格给人的感觉,是简约而时尚的。不愧是荣获了2017德国IF设计大奖的产品。

“就这样被你征服”音磅60一体化智能音响

“就这样被你征服”音磅60一体化智能音响

按照说明书,使用HDMI连接电视,接入家庭Wi-Fi,然后开机,出现了各类内容推荐的主界面,底部菜单栏分别有“应用、影视、音乐、电台、游戏、设置”等6个选项。点开影视,塞,全部都是芒果TV热播影视和娱乐节目:《择天记》、《思美人》、《快乐大本营》、《妈妈是超人第二季》…… 选中这一页面底部菜单栏中的“电影”选项,出现的都是近期强档大片:《神奇女侠》、《加勒比海盗》等等,简直不用再去电影院了;调至“音乐”界面,有咪咕音乐榜等推荐内容,也可以选择上部标签栏中的搜索、乐库、榜单、MV等选项自行选则歌曲播放,其中,“我的”选项一栏中,还有个人中心、我的歌单等等,相当于把一个音乐APP整个搬到了TV版,“更多”选项当中,则可选择“卡拉OK”,在家中K歌。赞一个,KTV也不用去了;而“电台”选项当中,是喜马拉雅FM的经典广播内容;“游戏”选项里面则有小Y游戏2000多款。如此强大的娱乐内容,足够把我这种天生爱宅的人大部分闲暇时间都套在家里啦!

“就这样被你征服”音磅60一体化智能音响

“就这样被你征服”音磅60一体化智能音响

选了李健的《贝加尔湖畔》和蔡琴的《渡口》,我煮了一杯咖啡,窝在沙发里开始美美的听歌了。专业的音乐知识我不太懂,只是体验到环绕立体声层层包围的感觉果然很赞,尤其是《渡口》这首歌的超低音,一经音磅60一体化智能音响的低音炮播放,效果十分震撼。如果说听歌的体验很棒是一台音响的基本功能,那么播放电影时匹配上音磅60的相应场景音效,就可以说是惊喜了,当片中有人中弹时,被3D声场放大的真实感,让我在一瞬间蜷缩起身体,真的被吓了一跳。同样的感觉也出现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熟悉的单机版游戏从手机放大到电视屏目,已经增加了一部分紧张感,再加上被音响刻意加强的敌方攻击声,更是牢牢抓住了我的心神。这样一轮体验下来,我基本上已经对这台音磅60一体化智能音响产生了一种崇拜之情。

在按照提示下载安装了音磅APP之后,我发现摇控器可以彻底被替换掉了,除了唱K的无线麦克风和游戏的操控手柄,我可以通过手机随意控制开关机、界面切换、内容选择等一系列功能。至此,我已经彻底被这台音磅60一体化智能音响征服了。

希望以后,音磅还能做出更多有温度的产品,诠释有思想的声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