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章子怡都爱娃娃领
2017-06-28 10:59:14 来源:嘉人中文网

   相信每个女生不管年纪多大心中都有一个少女梦,都希望自己的年龄永远定格在充满青春活力的花季少女。其实只要在穿衣上动用些小心思就能轻松化身俏皮少女啦~编辑说你可以尝试一下娃娃领的上装或者裙装,瞬间就能嫩回好几岁,像辣妈杨幂章子怡一上身娃娃领瞬间变回18岁少女模样,嫩到掐出水!

辣妈杨幂章子怡都爱的娃娃领 扮嫩小心机让你重返18岁辣妈杨幂章子怡都爱的娃娃领 扮嫩小心机让你重返18岁

  相信每个女生不管年纪多大心中都有一个少女梦,都希望自己的年龄永远定格在充满青春活力的花季少女。其实只要在穿衣上动用些小心思就能轻松化身俏皮少女啦~嘉姐说你可以尝试一下娃娃领的裙装或者上装,瞬间就能嫩回好几岁,像辣妈杨幂章子怡一上身娃娃领瞬间变回18岁少女模样,嫩到掐出水!

  敲黑板:什么是娃娃领?娃娃领又称为彼得潘领。彼得·潘(Peter Pan)是一个永远也不会长大的男孩。他总是穿着小翻领衬衫,领型略扁且单薄,有时候尖角被演绎成圆角,一直在童装中流行。但自上世纪60年代开始,这种领口的开始应用在女装之中。

娃娃领娃娃领
刘诗诗身穿白色娃娃领短袖T恤刘诗诗身穿白色娃娃领短袖T恤

  娃娃领连衣裙 裙子不同的长度塑造不一样嫩嫩的感觉

  想要穿得减龄又有女人味,嘉姐说没有什么比一条娃娃领的连衣裙更合适了~不同长度的连衣裙穿出来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嘉姐说你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以及自身身材的优势进行选择哦,总有一款适合你的。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