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晒不黑的秘密是它
2017-04-25 16:46:0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花儿与少年》开播,几位成员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十分受关注。尤其是白皙细嫩好皮肤的娜扎,跟鹿晗搭戏都白嫩无压力,这次从花少回来竟然依旧美颜不倒。美白秘诀?可能要归功于全程的“防晒喷喷喷”。真是比你白还比你努力……夏天就要到了,你的防晒准备做好了吗?

  关注节目的伙伴们应该知道,本季花少团去到的地方是极其考验皮肤和容易晒黑的丛林、沙漠。节目录下来,成员们经受了风吹日晒的各种考验,围巾墨镜帽子齐上阵。不过,即便是再严酷的环境,娜扎姐姐的容颜依旧妥妥在线。这都要归功于她全程自带的“喷喷喷”防晒特效!

怕晒小公举怕晒小公举
随时随地喷喷喷随时随地喷喷喷
角角落落都不放过角角落落都不放过
车上也要喷喷喷车上也要喷喷喷
有事没事呲一下有事没事呲一下
3uGH-fyepses7210260

  那么娜扎每天都在喷的防晒喷雾到底是哪款呢?

旅行箱大揭秘旅行箱大揭秘

  当当当当~其实就是这两只~~~~

  娜丽丝(Naris)防晒喷雾SPF50+PA++++

娜丽丝(Naris)防晒喷雾SPF50+PA++++娜丽丝(Naris)防晒喷雾SPF50+PA++++

  韩国RE:CIPE 水晶防晒喷雾SPF50

韩国RE-CIPE-水晶防晒喷雾SPF50韩国RE-CIPE-水晶防晒喷雾SPF50

  防晒,你准备好了吗?

  说起来,大家都知道一年四季都要做防晒。但真正做起来,难免偷懒或遇到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夏天马上就要到了哦!今年的防晒你可别再偷懒了!

  关于防晒系数

  看花少里娜扎随时随地的补涂,自带喷喷喷特效,真的有必要吗?其实,这要根据你皮肤自身抵抗紫外线的能力,以及防晒霜的防晒系数来决定。

  SPF防晒系数,指的是对造成晒红、晒伤的UVB的防御系数。例如:你的皮肤在阳光下10分钟会敏感变红,那么,如果你使用了SPF15的防晒产品,则意味着防御时间会增加15倍,变成150分钟。如果你的皮肤很白,在阳光下又比较容易变红,则可以使用系数相对高一点的防晒霜。

  而PA+则表示针对UVA延缓晒黑的等级。PA后面的+越多,则表示防御等级越高。所以,在选择防晒霜的时候,不能只看前面的SPF数值,也要关注UVA的防御等级。

  此外,如果你的防晒霜、隔离霜、粉底霜等等都带有一定的防晒系数,并且叠加使用,防御指数只是以系数最高的那款产品为准。防御系数不可叠加。例如:你涂抹了SPF15的防晒霜,叠加SPF20的隔离霜,之后又叠加了SPF15的粉底霜。那么整体的防御指数就是SPF20。

  晒后修复美白你做了没?

  光做好防晒工作就万事大吉了?那你可就不专业了。晒后的功课还多着咧……

  如果在日常情况下,户外的紫外线不算十分强烈的话,你可以在每天回家之后注意做些保湿、舒缓护理。防止皮肤敏感、发红。如果是长时间户外活动,或游泳、滑雪、等紫外钱照射强烈的情况下,皮肤受到的考验远远大于日常。这个时候你就要十分注意晒后修复。必要的时候可以用芦荟胶等给皮肤做个晒后冷敷处理,再追加一片补水保湿的面膜,尽量减少皮肤的伤害。

  涂了防晒霜也别忘了物理防晒

  涂抹了防晒霜就完事大吉了吗?NO……夏季的紫外线强度高,尤其在户外或海边,很难做到随时补涂。这样的情况下,物理防晒法才是最保险的。帽子头巾墨镜长衫通通都是你的好帮手。

  好了,多的不说了~祝你这个夏天猛晒也不黑~!

~~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