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示范让你哪里有肉遮哪里
2017-04-21 10:40:03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小编总是听到宝宝们问腰上有肉怎么穿?大腿粗壮穿什么?上身的拜拜肉显得虎背熊腰穿什么都显得胖胖哒~~~这不小编“请”来你们最爱的宋茜,刚刚脱下古代“仙装”的温柔仙女,穿上时髦秋装的她更是摇身一变成为你们的时尚icon。

  细心的小编发现宋茜最爱穿oversized,看来身上有肉的宝宝们一定要做好笔记啦!

  你们的宋茜小仙要给各位宝宝出大招啦!

  不想让人看到你的游泳圈和大PP 得从一件oversized外套开始

  宋茜身上的oversized开衫长毛衣搭配长靴出街look潇洒又温暖,重要的是穿上oversized的长毛衣外套宋茜看上去又瘦了一圈。

宋茜街拍宋茜街拍

  一件潇洒的超长宽松大衣可以让我们瞬间“瘦成一道闪电”,不管你是什么身材都可以让你融化在H廓型的瘦长中。如果宝宝们想“显摆”一下你新入手的长靴(其实是长腿)或是迷你半裙(其实是小露性感),敞开的大衣会让你们潇洒大气,霸气十足,重点在于你腰部和臀部两侧的肉肉一点都看不到。

  只要穿上一件oversized长大衣就能变瘦变美了吗?NO!同样是驼色大衣你的内搭很重要,不要抱两间oversized衣服“叠”在一起穿上身,它们会让你看上去邋遢厚重,一件oversized长大衣里面的内搭一定是一件修身款,即便不是紧身的(会暴露肉肉),也一定选择一件合身款。

 

  要想躲避粗壮的腿部线条,你的内搭选择深色系会更讨巧,就算是外面的oversized大衣是黑色也没用,你的浅色水洗牛仔裤“背叛”了你,粗壮的大腿根一览无余;相反一条黑色的九分小脚裤即便大衣是浅色你依然很瘦长。更不要在最纤细的脚踝处“堆”的满满的,留出它们来显瘦不好吗?!

 

  宋茜身穿皮毛一体oversized外套搭配黑色高领毛衣和黑色拼接绑带长靴,这身的街头时髦感(这不是KENZO X H&M的16合作限量款嘛),在oversized半长外套的“温暖保护”下,宋茜更显纤瘦(这一双小筷子腿真是让小编羡慕嫉妒恨)。

宋茜街拍宋茜街拍

  相比气场强大的长款大衣,半长外套更加精致可人(更适合身材并不高挑的宝宝们),如果你久坐办公室脂肪比较集中在中段部位,oversized短外套可以让你腰部和大腿根部的小肉肉“视而不见”,搭配一双长靴(秋冬必备哦)或是小脚裤,上宽下窄的视觉感会让你的腿部更加纤瘦。

潮人街拍潮人街拍

  伞式的斗篷外套更强调了oversized的廓型,内穿高腰半裙搭配黑色麂皮长靴,小编只看到你的身材真的很完美(其实小肉肉都是深藏不漏啦)。

oversized大毛衣遮肉or添肉 我们的搞清楚再穿

  oversized大毛衣是我们进入秋冬季不可或缺的时髦piece,因为她的“随和”的包容度让任何身材都可以轻松驾驭,这不宋茜给大家做了示范哦,高领oversized长毛衣前襟放在高腰牛仔裤里,侧面的长款毛衣同样可以修饰臀部和大腿线条,让双腿更加纤细(原本就很瘦了好嘛)。

宋茜街拍宋茜街拍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