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爱乐之城》穿复古连衣裙
2017-02-16 10:11:24 来源:新浪时尚

各位童鞋,情人节过的怎么样?有没有去吃烛光晚餐,或是收到自己梦寐以求的礼物呢?听说昨天有不少人都去看《爱乐之城》了,这部斩获不少大奖,有望冲击奥斯卡的爱情歌舞剧成了情人节当天最卖座的影片,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爱乐之城》好看在哪了!(编辑:@philtre)

好看在哪了好看在哪了

  说之前,我们先来理一理《爱乐之城》的获奖榜单,在刚刚结束的金球奖上,7项提名全部获奖;在英国电影学院奖上,也斩获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等5项大奖;除此之外,奥斯卡还拿到了14项提名,追平了当年《泰坦尼克》和《彗星美人》保持的单片提名记录,拿奖拿到手软,算得上最近最风光的一部影片了。

带你飞带你飞

  剧中,石头姐艾玛-斯通饰演了一个来好莱坞闯荡的小演员,而“高司令”瑞恩-高斯林则演了一名爵士乐键盘手,整部电影讲述了俩人相遇相知到相恋的故事。其实本是一部老套的爱情故事,却有不少人在电影院哭成了狗!

《爱乐之城》剧照《爱乐之城》剧照

  想来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爱情故事,有人哭是被剧情感动,有人是被电影中美妙的爵士乐打动,而像我们这种时刻把目光放到女主穿搭的编辑来说,不禁问一句,剧中石头姐穿的这些高饱和的纯色连衣裙为啥这么美!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