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红毯女星们满屏都是胸
2017-02-15 10:23:46 来源:新浪时尚

北京时间2月13日,第59届格莱美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红毯大战比大奖角逐还要精彩。总体来说,除了水果姐之外,欧美乐坛的几位露肉狂魔都发挥的很稳定。如果这次在格莱美没亮出胸前的四两“横肉”,那你一定是走错了红毯。

获奖名单获奖名单

  北京时间2月13日,第59届格莱美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除了各大音乐奖项备受关注之外,女星们的红毯斗艳也是格莱美的经典环节。总体来说,这次的红毯之战,女星们简直超水平发挥,几位露肉狂魔更是撑起了半天变,整个红毯上满眼都是各种美胸。

吴亦凡吴亦凡
张靓颖张靓颖

  wuli凡凡和张靓颖也登上了本次格莱美颁奖礼的红毯,吴亦凡选择了一身帅气的牛仔搭配,个性十足但略显随意。而张靓颖这次终于放开了着装尺度,没有把高定礼服的领口缝起来,而是穿了一款“真深V”的礼服。张靓颖的一身造型,发型是一大败笔。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