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赵丽颖学学小脸伪妆术
2017-02-10 10:33:28 来源:PClady

如火如荼的新春电影贺岁档中,不少看过《乘风破浪》的朋友们都大呼女主角赵丽颖又瘦又上镜,绝对变身妥妥的小脸女神~小编也忍不住决心细细研究这吸精的小脸伪妆术!

 《乘风破浪》赵丽颖 《乘风破浪》赵丽颖

  《乘风破浪》中的赵丽颖彻底将圆圆脸隐藏起来了,自然的轮廓线条让面颊都窄了不少,下颚线也凸显出来了,就连五官都被显衬得更精致了!这部电影完全颠覆了小编对颖宝的美萌印象,看到了更多的是她前所未有的温婉清丽,而这般清瘦立体妆容下的小骨几乎要让小编忘记了她曾也是圆圆脸的典型代表人物。

赵丽颖赵丽颖

  圆乎乎的脸蛋、圆圆大大的眼睛……赵丽颖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可爱萌妹形象,所以前期的戏路也都是像小骨那样的软萌角色吧~不过最近越来越上镜的她,悄悄的也在改变自己,拓宽自己的戏路哦!和小编一起研究看看她究竟做了哪些改变?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