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眼妆不只大地色
2017-01-04 11:21:24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寒冷又干燥的冬季,很容易整个人都看起来暗沉。不如在妆容里增加一些有血气的“红”色,让自己看起来健康又性感!

冬季彩妆冬季彩妆

  萧条的冬天,我们通常会用大地色的妆容来搭配,然而灰色的妆容只会增添一份阴沉,其实加一点红色能让整个妆容变得活力性感起来。日本著名平面模特森绘梨佳就亲身示范,只需在脸上的妆容重点中加入一点红色,整个气色与性感度立马不一样,赶紧来学学吧!

  红色腮红

森绘梨佳森绘梨佳

  在冬天可以选择鲜亮的红色腮红,让脸颊看起来红彤彤的很有气色。既能散发跳跃的生命力,又能让整个人透着幸福感和透明感。可爱甜美又性感,玫瑰一般的红色腮红是最佳选择。

红色腮红红色腮红

  How to Make-up:

  想要有萌萌的日系少女的感觉,可以将腮红的位置向上移。现在比较流行在图中所示的区域刷腮红,大概是在距离下眼睑一跟手指宽度的位置。使用腮红刷以椭圆方向大圈的方式刷扫即可。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