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变“萌小兔”
2017-01-03 16:41:54 来源:elle中文网

赵丽颖不愧是人气小花,微博上一张“赵小兔”的萌自拍便引来了破100万的点赞数。Wuli颖宝不仅领悟了45°自拍的精髓,加上白皙的小V脸,大大的萌眼,能有这逆天的点赞数还不都因为大家都爱看这样的美图。

赵丽颖变身“萌小兔”赵丽颖变身“萌小兔”

  连转发都破了百万,上万条评论中更是数不尽的各种表白,比如“颖宝最美”、“可爱到爆炸”“萌萌哒”“最喜欢你了”等等,不得不说“圆脸女王”赵丽颖和可爱的兔子妆真是配一脸,连编辑自己都忍不住手动点了个赞。

“萌”系少女“萌”系少女

  颖宝这一年不仅衣品飙升,连妆容也越来越有自己的辨识度,“萌”系少女,自然少不了大大圆圆的眼睛,终于用上45°俯拍,脸小了一圈,眼睛被特效放大了一倍,这样更清楚地看到颖宝的美颜美眼,精致的眼妆是不是要给一个大大的好评?!纤长浓密的睫毛,棕色自然的晕眼妆,眼线精致又不魅惑,放大了眼型又凸显无辜感。这样的福利,以后能不能多来点?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