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章子怡的穿衣哲学
2016-12-22 10:47:36 来源:瑞丽网

一部《罗曼蒂克消亡史》让章子怡再度成为话题焦点,最近的曝光度也是极高。每一次的现身亮相都能成功吸引大家的眼球。子怡对自己的造型风格也是有着自己的一套穿搭法则。你会发现黑白灰是她造型风格上的主色调,但却从不单调乏味,马上来看一看她花在穿衣上的小巧思。

章子怡章子怡

  章子怡身着黑色长裙上搭配金色上装,黑金搭配加上子怡纯天然的强大气场,不需浓妆艳抹就很漂亮了。上提的腰线让她看上去更加高挑,腰部别致的金色别针透露出对细节的追求。

  而在《罗曼蒂克消亡史》中章子怡再次以民国造型出现,唯有章子怡能诠释的如此完美。影片故事背景发生在1973年大动荡前夕,该片汇集了众多明星: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杜淳、钟欣潼、闫妮、袁泉、倪大红、韩庚、王传君、杜江霍思燕夫妇等实力派演员。

《罗曼蒂克消亡史》剧照《罗曼蒂克消亡史》剧照

  不用说台词,只要你一个眼神都会被她迷倒,大写的美~

《罗曼蒂克消亡史》剧照《罗曼蒂克消亡史》剧照

  章子怡每每出现在活动的红毯中时每一个亮相同样都能抓住我们的眼球,无需靠浮夸的造型以及妖艳的妆容。章子怡完美的诠释什么叫做气质决定一切。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