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滑雪装备 一件都不得马虎
2016-12-21 11:51:27 来源:红秀

掐指一算,马上就要到元旦了。大家规划好度假计划了吗?新年滑雪旅行一直都是非常热门的选择,不过相比泡温泉和去海边度假来说,滑雪要购置的装备可要多得多,许多人以为一件冲锋衣就可以解决问题,那就大错特错了,去滑雪可是要全副武装。从最贴身的内衣,到外套和配饰,一样都不得马虎。

元旦滑雪装一件都不得马虎元旦滑雪装一件都不得马虎

  ①打底

  在滑雪装备中,打底内衣看似最基本,但却不容小觑。轻薄、吸汗、保暖是三大重点要素。特别是打底内衣的胸围尺寸必须挑选合适的大小,在滑雪的运动过程中,如果因为过大而滑动会非常不舒适。最贴身的服装应该是最舒适合适的。

打底衫打底衫

  除了打底内衣,还需一条保暖长裤,可以是秋裤,或者专业保暖底裤。厚度不需要过大,但大小必须正好。滑雪过程中腿部运动量很大,一条不合适的保暖底裤可能会毁了整个滑雪之旅。虽然腿部相比上半身比较抗寒,但也正因为如此,我们可能会忽略了对腿部的保暖 ,千万不要因为少了一条保暖底裤而冻出腿部疾病。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