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京PK全智贤勇气可嘉
2016-11-29 15:53:16 来源:嘉人网

知道你们都在看《蓝色大海的传说》知道全智贤真的美得出界,知道李敏镐永远是你们的欧巴,道同款唇色卖到脱销,BUT!今天小嘉不会再来安利这部剧了,而是来“唱反调”的!因为另一部和它,同时间上线同时段播出的青春校园剧。

《举重妖精金福珠》《举重妖精金福珠》

  剧情根据真人事迹改编,男女主都是YG当家模特,女主李晟京为剧增肥10斤,讲述举重运动员金福珠的校园初恋故事,带着咸咸的汗臭味的罗曼史,这部剧叫《举重妖精金福珠》被笼罩在了智贤女神耀眼的光环之下4%的收视率真的real惨淡,被评价十分可惜,前路迷茫…

全智贤 李晟京全智贤 李晟京

  一个是百发百中的国民女神全智贤,一个是初次独挑大梁演女主的李晟京,“不出所料”李晟京在收视率上惨败,但这位举重妖精可不简单,演艺全能的人生赢家,绝对不是你不够优秀!而是对手太强大!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