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面咬唇妆轻松HOLD住冬天
2016-11-09 16:25:55 来源:海报时尚网

天气渐凉,姑娘们的衣着日渐臃肿,但还是驱不走这阵阵妖风,就连嘴唇都跟着干燥起来,于是“机智”的姑娘们画上了看似水润的“大油唇”!

大油唇大油唇

  天气渐凉,姑娘们的衣着日渐臃肿,但还是驱不走这阵阵妖风,就连嘴唇都跟着干燥起来,于是“机智”的姑娘们画上了看似水润的“大油唇”!你以为这样就能遮盖住你干燥的嘴唇,可没想到油腻腻的唇妆会给人想要冲上去擦了的冲动!今天海豹君仗义出列教你画出冬日最In的“雾面咬唇妆”,既水润又不油腻,轻松Hold住整个冬天!

雾面咬唇妆雾面咬唇妆

  雾面咬唇妆画法:

  Step1:首先在唇部用唇部遮瑕膏简单打底,目的就是让唇色被遮盖,这样上色才会清晰。在下唇的中央涂抹酒红色唇膏,重重的一次就好。

  Step2:然后在上唇的中央涂抹酒红色唇膏,像上一步一样,预留出0.5cm的唇部范围。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