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化身妆"唇"招数一网打尽
2016-11-08 14:32:34 来源:pclady

一直以来,孔孝真几乎都是韩剧的收视保证,出演的每一部剧集都能收获超高人气,连带着剧中的穿搭妆面也一并备受瞩目。最近热播的《嫉妒的化身》也不例外,欧尼不仅用超棒身材演绎一套套精致时装,一如既往的绝美唇妆也是让人印象深刻。

《嫉妒的化身》《嫉妒的化身》

  韩剧《嫉妒的化身》开播一个多月了,因为编剧持续放飞的脑洞,3P同居的剧情,使该剧从一众浪漫爱情喜剧中脱颖而出,收视一路飙升。孔孝真在剧中饰演苦于转正而不得的气象预报员,与曹政奭饰演的傲娇男记者和高庚杓饰演的痴情财阀男上演了一幕幕搞笑爱情桥段。

  表娜丽 没钱没背景的灰姑娘

《嫉妒的化身》《嫉妒的化身》

  一心想成为电视台的女主播,但因为没有背景而只能成为非正式的气象预报员。工作与生活总是受到重重阻力,但表娜丽依旧有着强悍的生存力,性格朝气蓬勃又可爱,对于喜欢和讨厌的人都没法拒绝。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