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肌林允撞脸路上High
2016-10-20 11:04:03 来源:瑞丽网

最近热映的电影《爵迹》中,95后小花林允所饰演的天束幽花不论是演技还是造型都得到了诸多好评。说起这位当之无愧的话题女王,虽然被黑的槽点不少,但不得不承认,她在变美的道路上走得越来越顺。

蓬松苹果肌 让林允在撞脸路上越玩越High蓬松苹果肌 让林允在撞脸路上越玩越High

  虽然频繁相“撞” 最具少女感的还是她

  林允属于邻家少女类型,有着清纯的外型和白皙的皮肤,十分青涩,还透着灵气。虽然走的是长发飘飘清纯女孩的路线,却被发现总和倪妮相撞。从同款服饰撞到同款风格,还撞了同款男友。

近日又撞上了林允儿近日又撞上了林允儿

  好不容易逐渐摆脱了与倪妮的相似,近日又撞上了林允儿。本来名字就让人傻傻分不清楚,这次po出的写真不论是风格还是妆容都与林允儿极为相似,透出满满的尴尬感。然而,虽然二人的照片十分相似……

  但仔细对比,不难发现,林允的照片更加少女,饱满澎润的苹果肌透出满满的胶原蛋白。而林允儿因为太瘦面部线条稍稍有些棱角分明,照片看起来更加精美一些。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