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刘雯的花毛衣还是杨幂的字母毛衣
2016-10-14 12:42:32 来源:时尚COSMO

开心的恭喜你们!终于又到了可以穿毛衣的季节了!怎么说呢,这件毛衣实在是这个初秋最好搭好穿又舒服的单品,几乎每年这个季节,毛衣都能成为明星和时装博主们最爱的单品之一。岛屿也超爱这件毛衣,几乎初秋衣橱里最多的就是各种各样的毛衣单品,带着慵懒范儿的时髦真心让人拒绝不了。

明星已经开始穿起来了明星已经开始穿起来了

  时装周2017MOSCHINO秀场,刘雯就穿了一身针织印花毛衣套装,搭配一双白球鞋,时髦又抢眼,不过这种印花图案的毛衣也不是谁都能驾驭的了的,养眼但不实穿。

时装周2017MOSCHINO秀场,刘雯就穿了一身针织印花毛衣套装时装周2017MOSCHINO秀场,刘雯就穿了一身针织印花毛衣套装
 

  杨幂最近就比较厉害了,直接把男装穿出街,GCDS男装2016秋冬毛衣搭配一双Vetements短款毛线袜,十分有款有型,杨幂告诉你,直接抢过来男友的毛衣当毛衣裙穿省钱又时髦!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