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奚梦瑶挑战沙漠异域美妆
2016-10-12 11:01:59 来源:pclady

比上一季而言,没有撕X、充满温情和高颜值的《我们来了》,给大家演示了女神的正确打开方式。这次拍摄地是在充满异域风情的新疆吐鲁番,在这个尘土飞扬的沙漠极地,丝毫不影响女神们美美哒出镜。

看女神挑战“骆驼妆”看女神挑战“骆驼妆”

  《我们来了》在国庆长假期间完美收官,历时3个月的“女神体验秀”落下帷幕~最后一期节目中,女神们看到吐鲁番这些阔爱的骆驼,瞬间萌化少女心,纷纷丢下明星包袱骑在骆驼上痛快玩耍,充满异域风情的妆扮圈粉无数!在沙漠气候环境下,保湿的续航力不够,肌肤开始萎靡不振,脸绷到不苏胡,为啥她们都还是美出天际?

陈乔恩陈乔恩

  37岁的陈乔恩,明明到了和年轻不沾边的年龄,却依旧美得不像话,粉丝们都叫她“陈三岁”,在她的脸上看不到岁月的痕迹。红白相间的刺绣裙装穿在身上,乔恩真的超温柔,明亮的眼妆和娇羞的颊彩让陈乔恩看上去如少女般洋溢着青春气息,另外,陈三岁很机智地突出了卧蚕,加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