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流行“逆龄CP”
2016-10-08 15:20:00 来源:海报时尚网

日剧《贤者之爱》的热播,又带热了“姐弟恋”这个话题,尽管在中国人传统的思想里姐弟恋的认可度还不高,但是娱乐圈早已有人身先士卒,说真的,单身狗们,你的男朋友可能才17哦!

日剧《贤者之爱》剧照日剧《贤者之爱》剧照

  近期热播的日剧《贤者之爱》可谓颠覆很多人的三观,尽管已经播完,但很多人还是意犹未尽。该剧只有4集,讲述了性格内向的主人公真由子 (中山美穗饰),为了向夺取初恋的亲友复仇,将初恋谅一和亲友百合所生的儿子直巳 (龙星凉饰) 花费20年时间,调教成“自己喜欢的男性伴侣”的故事。这部剧融合了小三、复仇、姐弟恋 (编编觉得更像母子恋) 等热门元素。就连主演中山美穗都表示这部作品是相当“危险”的爱憎剧,观众会被其中浓厚的情感触动,得到一些心理上的刺激。

中山美穗 日剧 《贤者之爱》剧照中山美穗 日剧 《贤者之爱》剧照
龙星凉 日剧 《贤者之爱》剧照龙星凉 日剧 《贤者之爱》剧照

  中山美穗在年轻的时候是个绝对的气质美人,《情书》里的她可谓惊为天人,然而上了年纪之后,仅从外表上来看也是阿姨级别的妇女。很多人刚开始看这部剧的时候,也被“小鲜肉”看上“老阿姨”的戏码惊到三观。但当剧情发展到后面,才发现中山美穗这样的女人上了年纪之后,虽然只看脸并不惊艳,也确实看得出年纪,但却有一种盖过容貌的气质美,当你看到这个人时,所有的感官都觉得变得太高雅太美丽了,自然而然地就会沦陷进这类女人的温柔乡。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