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梳妆台塞进行李箱需要几步
2016-09-29 11:15:32 来源:嘉人网

都说假期拍照且行且珍惜,毕竟这一秒的你是最美的。到底怎样在度假前、度假中以及度假后,一直保持光鲜亮丽的状态?小嘉今天就来帮你做一个合格的旅游时髦客。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大事,国庆大假倒计时4天!当然小嘉也知道你们很多人大概已经开始休假了,对此只能羡慕嫉妒恨……

  出门在外恨不得把全梳妆台都搬到自己的小行李箱里,但是一不小心又会搞的乱七八糟的,所以今天小嘉来教你几招度假前整理箱子时可以迅速get的收纳技巧。

  收纳容易炸毛的刷子:

  出门在外刷子怎么收纳总是一个大问题,一整套的刷包太占地方,少带几个又不够用,这个时候你只需要get下边这个小技巧↓

Step 1Step 1

  Step 1:你需要一条松紧带和一个裹毛笔的竹帘,将松紧带从竹帘的空隙里穿过,可以根据刷子的大小安排空隙的大小;

Step 2Step 2

  Step 2:在另一侧将松紧带系住固定,将刷子插进去,最后卷起来用皮筋固定住就可以放到包里了。

  这样就可以将刷子变成紧凑的一束,出门在外刷子不但不会散落还能保护好刷毛。

  解决卸妆水撒满包的尴尬:

  估计很多妹子都和小嘉一样喜欢带卸妆水出门,毕竟方便又快捷,但是体积大重量沉不说,一不小心就容易开口漏满包。莫方,保鲜袋来救你了!

Step 1:使用一个带封口的保鲜袋,将化妆棉放入袋中Step 1:使用一个带封口的保鲜袋,将化妆棉放入袋中

  Step 1:使用一个带封口的保鲜袋,将化妆棉放入袋中,往袋子里挤入卸妆液,就获得了方便的卸妆棉巾;

Step 2:别忘记眼唇卸妆和面部卸妆都要带Step 2:别忘记眼唇卸妆和面部卸妆都要带

  Step 2:别忘记眼唇卸妆和面部卸妆都要带,如果怕混了可以在袋子上贴上小标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