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不累人 猫跟鞋美得刚刚好
2016-09-29 11:06:41 来源:爱美网

高跟鞋是每个女人的追求,但万事总得有个开始,别一开始就急着穿十几厘米的高跟鞋,你可以从“低”开始!选择一双“练习鞋”,好让你轻松过渡到高跟鞋。而它正是今天西拉要介绍的猫!跟!鞋!猫跟鞋与高跟鞋相比,少一分“危险性”,多一分精致感和复古气息,而且同样拥有优雅的女人味。

  高跟鞋是每个女人的追求,但万事总得有个开始,别一开始就急着穿十几厘米的高跟鞋,你可以从“低”开始!选择一双“练习鞋”,好让你轻松过渡到高跟鞋。而它正是今天西拉要介绍的猫!跟!鞋!

什么是猫跟鞋什么是猫跟鞋

  什么是猫跟鞋?

  猫跟鞋,我们可以通俗地理解它为高度为3-5厘米的尖头细跟鞋。因为小巧精致的细跟就像小猫踮起脚尖,所以叫猫跟鞋。

  它还有个洋气的名字叫Kitten Heels,这名字起源于50年代的美国。听闻这鞋是给那些13岁的少女(西拉也是13岁)作为“训练鞋”,以便长大后能轻松过渡到更高的高跟鞋。

Kitten HeelsKitten Heels

  猫跟鞋与高跟鞋相比,少一分“危险性”,多一分精致感和复古气息,而且同样拥有优雅的女人味。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