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弹挺拔美胸就这么简单
2016-09-27 11:09:47 来源:PCLADY

平胸的妹纸羡慕大胸的,然而大胸的妹纸也有烦恼——容易下垂。如何让胸部变得挺拔?事不宜迟,小编教你几招,Q弹挺拔美胸就这么简单!

\

  为何胸部下垂?原因就在日常生活的不良习惯里

  胸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可是胸部是很娇气的,不小心呵护就会下垂、变小。看看导致胸部下垂的习惯你有没有在做!

  1、过度节食减肥 蛋白质摄取不足

  长期处于饥饿的状态,人体以为进入了饥荒年代,必然会调动储藏的脂肪和蛋白质来应付,而乳房的主要结构成分之一就是脂肪和胶原蛋白。胸部脂肪减少、皮肤松弛、胸肌流失, 而营养不足又引起腺体组织萎缩,整体胸部组织减少,但连接胸肌和乳房的结缔组织却没有随之减少,因此胸部就变小变下垂了。

  减肥期间为了防止减肥时胸变小变下垂,应该配合高蛋白质食物,并辅助维生素A、B、C、E,矿物质钙、镁、铁等,来供给胸部足够的营养,以及维持平衡的激素水平,才能让胸部饱满坚挺。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