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林志玲世纪相逢
2016-09-26 16:55:16 来源:pclady

《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自打开始宣传以来就以各种姿势上热搜,各位明星姐姐们也是自带话题,更重要的是,林志玲和范冰冰同台PK,女神比美你更爱看谁?!

林志玲和范冰冰林志玲和范冰冰

  林志玲和范冰冰,一个是内地集帅气霸气美艳于一身的范爷,一个是湾湾的三高女神(高智商高情商高高颜值)志林姐姐,秒杀各路菲林不在话下,那同台同框的话到底谁碾压谁?两位的衣品和美貌都属于巅峰王对王,究竟谁的道行更胜一筹?谁又是你的菜呢?

林志玲林志玲

  志林姐姐不愧模特出身,走起秀来气场全开,霸气的台风搭配犀利的眼神,林志玲犹如职场中精英范的女BOSS令人折服!气场红唇特别抢眼,搭配利落的眉眼,上演高雅气势妆,气势都要溢出屏幕啦!再加上女神的嗲功无人能敌,秒变自带娃娃音的少女,苏到不行。

林志玲林志玲

  志林姐姐也有童真的一面!一贯温文尔雅的林志玲梳着俏皮的斜马尾,芭比娃娃般的电眼很抢镜,上下齐开的斑比睫毛忽闪忽闪,再换上少女最爱的粉色哑光唇妆,志玲姐姐简直比本场的小朋友还萌!我说~言承旭,这么阔爱的女神赶紧娶回家吧,宝宝的豪华牌狗粮都准备齐全了,就差你们的爆炸性闪婚消息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