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心机黑山姥姥妆
2016-09-26 16:43:42 来源:pclady

范爷最近晒出了一组中毒妖唇妆,着实吓坏了一群围观宝宝,大家高呼还是稀饭那个黑直发的白皙范爷。其实,如果你是傻白甜,只需这一款黑姥姥唇色,立即让你段位飙升,成为职场中的心机girl,so easy的方法为虾米不学呢?

范冰冰心机黑姥姥妆范冰冰心机黑姥姥妆

  范爷近日微博晒出一张“中毒妆”,并附文写道:“水逆,开始了吗?”如此杀马特造型着实吓坏各位看官。照片中浅亚麻色的头发、烈焰酱紫唇色搭配烟熏眼妆,冰冰是要改走邪女风吗?不过冰冰这造型倒是给她减龄不少,有种韩国妙龄酷女孩儿的范儿有木有~

范冰冰范冰冰

  其实冰冰经常会尝试“中毒妆”。除了一贯的烟熏眼妆外,鲜艳的嘴唇也着实抢镜!这可不是烂大街的姨妈色,玫红泛着隐隐的黑,关键哑光质地还那么迷人。原来火了那么多年的番樱桃色又流行回来啦~这种颜色相对于姨妈色或是酱紫色会柔和许多,更好驾驭。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