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大神教你画黄杏妆
2016-09-19 15:12:15 来源:瑞丽网

黄杏妆你造吗?!继秀智“西柚妆”之后,夏日元气水果妆系列持续发力,今年一系列的水果妆容真的很火,最近好像很多明星都在宠幸黄杏妆,就连美妆大神PONY也因为黄杏妆的教学视频,再一次上了热搜。黄杏妆到底为什么那么美呢?黄杏妆不像大地色系般保守,没有红色系的冷艳一切都美得刚好。眼妆和唇色全部使用OR色系,搭配光泽感的妆容,使其皮肤白皙通透,带着几分稚嫩,非常适合秋日出游。

黄杏妆黄杏妆

  黄杏妆你造吗?!继秀智“西柚妆”之后,夏日元气水果妆系列持续发力,今年一系列的水果妆容真的很火,最近好像很多明星都在宠幸黄杏妆,就连美妆大神Pony也因为黄杏妆的教学视频,再一次上了热搜。黄杏妆到底为什么那么美呢?黄杏妆不像大地色系般保守,没有红色系的冷艳一切都美得刚好。眼妆和唇色全部使用OR色系,搭配光泽感的妆容,使其皮肤白皙通透,带着几分稚嫩,非常适合秋日出游。

黄杏妆黄杏妆

  秋天就要到了,去秋游的妆容和发型想好了没?虽然已经进入秋天,但还是有点闷热,那么,韩静的黄杏妆肯定是夏末初秋出行的不二之选。黄杏妆的蜜汁引力在于眼唇透出水果味,腮红、眼影、唇妆都是OR色。诱人的水果色让女人娇媚中带有甜美,让你的每一天都变得有存在感,大家都羡慕不过来。

高俊熙高俊熙

  相比于高俊熙的粉色妆容,柔和的黄杏妆在她的演绎之下更具时尚感,搭配了明显的粗眼线和分明的睫毛,彰显自己的个性妆容。还能瞬间让肤色提升好几个色号,减龄又显白,有谁不爱?

KendallKendall

  我们经常在街拍中看到Kendall很酷的一面,但你或许忽略了她淑女的一面,真的很嗲哟!黄杏妆不仅抬人,也让肯豆更有女人味。

  彩妆大神Pony教你画黄杏妆!

PonyPony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