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CP周冬雨马思比素颜
2016-09-19 15:07:30 来源:红秀

电影里,周冬雨饰演的安生和马思纯饰演的七月,这对爱人姐妹,仇人知己,为我们上演一场精彩的闺蜜CP大戏。而两人剧中的造型呢,仿佛在比谁更素!真是仗着年轻就任性。

闺蜜CP周冬雨马思纯互“撕”?她们是在比素颜呢闺蜜CP周冬雨马思纯互“撕”?她们是在比素颜呢

  在中秋节,电影《七月与安生》奏响青春序幕。slogan也特别直白,叫做:就要撕!excuse me,还能再直接一点吗?

  电影里,周冬雨饰演的安生和马思纯饰演的七月,这对爱人姐妹,仇人知己,为我们上演一场精彩的闺蜜CP大戏。而两人剧中的造型呢,仿佛在比谁更素!真是仗着年轻就任性~

安生安生

  安生:淡妆小妖精/时髦俏皮/少女感十足

  年少的安生都是个放浪不覊又追求自我的女生。从俏皮可爱的卷发到挑染的发丝,周冬雨饰演的安生,时尚之余尽显小女生的俏皮感。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